轶爻

嘿嘿嘿嘿

浅谈及川彻

      一周目下来我基本对及川所抱有的只有恐惧(泪)

       然而二周目三周目甚至更多更多的时候我逐渐发现了这个角色的闪光点

       强大 自由  坚定  细腻 巴拉巴拉…

      只是那时我有一点无论如何也不明白,既然及川如此渴望强大,他为什么不去白鸟泽?

后来看了一个视频之后我突然顿悟(也算不上)了


      及川彻为什么没有选择去白鸟泽?


      正如牛岛所说,及川是个无论在哪都能发挥出队伍最大能力的优秀二传手。

      而拥有这份能力和随之而来的骄傲与自尊的及川在初中时连续被有牛岛坐镇的白鸟泽压着头吊打了三年,会不甘心是一定的。

       正因如此及川才想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去组建整合一支能够打败牛岛的强大队伍,我猜他也一定想过在打败牛岛之后要对着对方说:“输给我也没有关系,这还只是个开头,以后要慢慢习惯哦~”之类的话。

       及川要凭借这种方式去证明自己的强大,不是和牛岛一样强,而是比牛岛还要强。事实上他也的确这么做了,之后金田一对国见的“那个人一向喜欢乱来”我想也能证明这一点。

       综上所述,我认为及川是一位有着极高的自尊心和拥有能够支撑起这份自尊的强大实力的充满了人格魅力的角色。执着冷静,勇敢坚定,细心且恶劣。

       他就像是位身处暴风雨中,肩负着所有船员性命却仍然大胆的下达着不可反抗的命令的冷静的船长。


“及川所做的,绝不是追逐强大,而是定义强大”

       当然我想及川选择青城可能也有一部分小岩的关系੭ ᐕ)੭*⁾⁾


============================

        越看越觉得古馆老师是神,这种每一个角色的背后都经得起仔细推敲的故事太迷人了!!!

        谢谢你来看我的一堆屁话(*꒦ິ⌓꒦ີ)

评论(2)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