轶爻

嘿嘿嘿嘿

【排球乙女向?】听我说(一)

黑尾乙女(?向

算...算不算乙女啊        挠头

反正是刀子这点我能肯定

@青華 的点梗!我终于来了!抱歉久等了!!

私设女主叫麻生千绪呦੭ ᐕ)੭*⁾⁾

可以吗?那就往下看看吧↓



====================

  你还好吗,

  你自由地在天空翱翔了吗,

  你有使出很厉害的魔法吗,

  这些全都是梦里限定喔

====================


  “呐小千,难得出来一趟,怎么还这么愁眉苦脸的啊,老毛病又要犯了?”


  身边传来与你一同逛街的好朋友的声音。你一歪头躲过冲你袭来的好友勺子里盛满的巧克力蛋糕。“没办法啊,这是不可抗力因素啊,倒不如说自从出院以后,每年的今天我都会感觉心里不舒服,好像缺了一块什么的。”你窝在甜品店的沙发一角,把头埋进胳膊里,头发从肩膀滑落,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你肯定不需要往病情方面去想,你的病五年前就治好了,虽然过程还不清楚,但是医生检查过后确实发现你的精神过敏已经完全痊愈了。应该是别的原因吧?”好友一边困惑你居然不喜欢吃巧克力了,一边拨开你的头发向路人证明你不是疯子,一边回道。


  你无法反驳,毕竟人家说得有道理,小时候,你在一场剧烈的刺激下患上了精神过敏,对人与人之间的接触产生了厌恶抵触的情绪。


  失去了父母的你被一户人家收养,他们对你很好,在你的治疗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在漫长的治疗过程中,你终于坚持不下去了,留下一封遗书,从楼顶纵身一跃。


  等你醒来的时候已经躺在病房里了,身边的人都说是你大难不死,在手术室抢救成功后痊愈了,并告诉你以后要珍惜这条命,好好报答家人。


  你想既然没死,那就向他们收回那封遗书吧,但无论是护士还是父母,都说没有见到你留在病床前的遗书。


  你虽然对此很困惑,但他们也不像是在说谎,于是你就接受了这个事实,并将自己的疾病痊愈归功于经历了离死亡最近的时刻后人生变得通透了,而且还交到了朋友。


  回家的时候已经是黄昏了,夕阳的余晖刺破厚重的紫色云层,从缝隙挤出几缕金色,乌鸦在远处盘旋,喧闹的叫着,寻找着归所。你闲散的走在街上,低头玩着自己的手,思绪早就飞出脑内,与那群乌鸦一起神游了。


  “今日.....著名排球选.....逝世...周年...”

  “台风将于明日凌晨登陆,请各位居民尽量不要外出,做好防护准备。”


  街边传来的新闻孜孜不倦地做着背景音,路上稀少的行人低着头融入黄昏。过于潮湿的空气,耳边环绕的新闻,逐渐消失的阳光,这一切都使你心里莫名的不安,但你总觉得祸根似乎并不在这。你快步走回家,将世界隔绝在门外。


  “总感觉少了点什么....怎么想都想不起来,啊啊啊烦死啊好烫!”心不在焉的你没能管教好热水壶,于是它从你手里挣脱并来了个信仰之跃。


  下意识躲避的你撞翻了厨房门后的高高的篮子,幸好你不爱做饭,篮子上什么都没有,啊,除了一个铁盒。


  “好烫好烫.....”你揉着自己被水壶砸到的脚,努力扯出笑容想让自己变得开心点,突然惊觉,“诶?我好像没有往里面倒水诶。”


  多亏了你的脱线,侥幸逃过一劫的你被远处掉落在地的铁盒吸引,那笨重的东西一看就不符合你的品味,况且从比你还高的篮子上翻下来居然一点都没磕到吗,“很好铁盒,你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你在地上冲着铁盒摆了个幸亏没人看见的pose,爬过去开始研究起来。


  铁盒很沉,粗糙乌黑的外壳上还挂了一把生锈的铁锁,“这东西怎么生锈的?一直放在这也不可能淋水啊?”你在不可思议的地方陷入了沉思。“除非他是趁我不在家的时候偷偷跑出去和别的铁盒约会,不,说到底他可能就是别人家的不小心跑来我这躲避台风的可怜小铁盒。”


  居然在一本正经的推理吗?


  你挠挠头,“话说里面不会是什么恐怖的东西吧!?人头或者手指什么的!?过于恐怖了吧,谁这么硬核把这个特意给我送来啊?”你假装惊恐的捂住了嘴巴。


  “所以说你思维总这么跳脱的话,别人才搞不懂你在想什么啊。”下意识的,你的脑海里理所当然的出现了这么一句话,好像是谁以前在你犯傻的时候经常会这么说,不,一定会这么说一样,你甚至连声音都能想象的到。


  等你再想去抓住那句话尾巴把他揪回来的时候,无论你怎样绞尽脑汁,都无法再回忆起说出那句话的人的身形,声音,脑海里清晰可见的倒影被你一棍子搅碎,越是想记起来,记忆就越是模糊。


  可只有这点你能确定:他存在着。


  失去了那个倒影的你呆呆的坐在地上,你知道你忘记了什么人,一个很重要的人,但你对他的印象只有你把他忘记了而已。不知名的感情驱使着你的泪水滚落,掉在铁盒上啪嗒啪嗒的声响唤回了你的情绪。你擦掉铁盒上的泪水,却发现。


  “诶?这铁盒好像薄薄的,那他为什么这么沉?”你目光扫到了挂在铁盒上的锁,那是把密码锁,从接合处看还能开。不假思索的,你输入了1117四个数字。


  “啊,开了。”又一次,又一次本能的做出了自己本应不知晓的动作,你心里隐隐开始不安,觉得这一定和你刚才脑海里那句话有关,甚至是和你这五年来每一天的心慌有关。


  你缓缓的打开了铁盒,不出你所料,铁盒本身并没有多厚,大部分重量都来自里面装着的东西。


  是满满的信。


====================

大概写个两三章就会完结了,(文章停在这感觉我好恶劣)开头的那段是歌词,特别好听!!

安利这首歌੭ ᐕ)੭*⁾⁾ 

之前因为考试原因鸽了很久真是对不起!!(疯狂土下座!)

其实我脑袋里构想出了好几个版本了最后还是定下了这个,其他的等我以后有了灵感说

是不是he我不能肯定辣!!毕竟我可能写着写着写飞了他俩就....

嘛人生哪能一直如愿以偿呢   摊手(?狡辩

评论(6)

热度(22)